Q&A - Language World

 

【入學的流程】
Q
應該怎樣申請入學?流程是怎樣的?
A
請先與我們預約面談,輔導員將為您介紹我們學校的概要和特點。之後,會有一個單獨的語言能力評估,我們的導師會通過簡單的面試,對您的語言水平作基本分析。
通過面談及語言評估,輔導員會因應您的語言水平、學習目標、以及你是否有任何特殊的學習要求等,向您介紹合適的課程。在整個過程期間的任何時候,您可以提出任何有關的問題。
待整個過程完畢,您可自由決定是否繼續申請入學手續。
Q
設有體驗課堂嗎?體驗課堂包括了甚麼?
A
我們隨時也可以舉行體驗課堂。待導師進行語言能力評估後,便可參與1對1的體驗課堂,為時約30分鐘。
Q
在面談及體驗課堂後,若想再考慮一下,可以遲一些再決定是否申請入學嗎?
A
絕對可以。

 

【關於課堂】
Q
不知道自己應報讀那一個課程,應該怎樣做?
A
輔導員會先聽取您的學習目的及期望,然後進行語言能力評估。之後,起步點及目標也變得明確,輔導員便能清晰了解最適合您的課程並加以分析。最後,您可以決定報讀最適合您的課程。
Q
何時才可以開始上課?
A
在最初的面談後,約1星期左右便能入學。私人課堂的導師時間表或會因應小組課堂的空缺情況而作調整。
Q
會使用甚麼教材?
A
Language World已為不同的課程準備好合適的教材。若您報讀的是個人班或公司培訓課程,您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教材及筆記。
Q
若於其他同學面前使用外語,覺得不自在及感到困難,應該怎樣做才好?
A
上課初期感到緊張是很正常的。我們資深的導師在您未習慣課堂時不會勉強教導,在觀察學生情況後,對進度及內容作出適當的調整,令您能輕鬆地上課。
Q
要多少時間才能達到高階水平?
A
自己現在是那一個水平,想到達那一個水平,每人均有所不同。Language World是可以編制在其他一般語言學校課程進度的一半至3/4程度的期間便能達到高階水平的教學內容的。
Q
兒童班從幾歲開始接受報名?
A
從3歲開始便可以上課。

 

【關於導師】
Q
能選擇導師嗎?
A
雖然我們的導師均富有教學經驗,但學生是絕對可以選擇導師的。
Q
完全不會說英語(粵語 / 普通話),如何與導師溝通才好?
A
大部份導師均會使用多種語言溝通,所以請放心。如有需要的話,日本語/韓語/英語/普通話/廣東話輔導員也可以隨時協助。

 

【關於費用】
Q
除了學費以外,還有其他收費嗎?
A
還需要登記費$500及教材費。
Q
有甚麼方法支付費用?
A
可以利用現金或支票。

 

【關於合同】
Q
可以在中途解除課程合約嗎?
A
在回國或移居別國的情況下,將會發還未上課堂的學費。
Q
可以在中途更改時間表及教學內容嗎?
A
當然可以。
Q
可以休課嗎?
A
每半年可以休課一次,課堂替換的話可再另外使用。

 

【關於上課制度】
Q
若不肯定可以每星期同一天固定時間上課的話,應怎麼辦?
A
如果突然有事或加班而導致未能出席課堂的話,替換課堂是可以的。
Q
替換課堂的話要甚麼時候聯絡呢?有次數限制嗎?
A
如果有突發事情的話於一天前聯絡我們便可替換課堂。根據各個課程可替換課堂的次數會有所不同。

 

【關於各種課程】
Q
有能取得考試資格的課程嗎?
A
有的。
Q
TOEIC ® 考試課程是甚麼水平的人在上課?
A
中級水平的人較多。
Q
有沒有短期課程?
A
有的。除了平常的短期集中課程(3個月24堂課)之外,事前商量好目標及學習時間等細節後,我們便可提供最合適的學習課程。
Q
有沒有為年長人士而設的課程?
A
有的。
Q
語言課程有多少種類?
A
較熱門的英語、日語、粵語、普通話定期開班。其他熱門課程如韓語、西班牙語及法語,以及其他亞洲地區的語言課程都會不定期開班,詳情請與我們聯絡。
GO TO TOP